一租10年幫繳1/2房貸 房東想頒感謝狀…

發佈日期:2017/05/09  【好房News】
有人租屋租得很怨嘆,也有人當房東當的笑呵呵,房子越買越多,包租公越當越有心得。房客一租10年,也等於幫忙繳完1/2房貸,房東笑說想頒感謝狀,同時也大方分享他的投資心法。

現在擁有4間出租房的包租公律師蔡志雄,在電視節目《國民大會》中分享自己的投資方法,第一個重點就是「Location」,地段、地段、地段。「有的人買在那個淡海新市鎮」還奇怪怎麼都沒人來租,「沒有需求就租不出去」。因此,蔡志雄的訣竅是,上租屋網站觀察需求,物件(區域)的瀏覽點閱率可當作重要參考。

 第2個趨勢是「人口結構」變了,娃娃車推的不是小孩而是寵物,獨身、頂客族多,套房是一個很好的投資標的。第3、確保有4%的投報率,租金收入就可以負擔房貸本息。把握以上3個大方向「就可以一間買過一間」,滾出很多房子。 

除了找出好的投資標的,把出租房當成自己要住的整理布置,才能留住房客。蔡志雄說到,自己其中一個房客從民國96年租到現在,要簽第10年約了,他開玩笑的說,今年除了租屋契約「考慮要頒一張感謝狀」給他,因為10年來的租金幫他繳完1/2房貸。

 原文網址: https://news.housefun.com.tw/news/article/204870161365.html

資料來源:好房News